Back to All Events

Chinese Calligraphy Hands-on Free Trial | With Master Lu Ming Liang

  • 265 West 37th Street New York, NY, 10018 United States (map)

活动介绍

12月16日周五晚7:00 - 9:00,七堂将举办【免费书法体验课】,欢迎每一位希望正本清源学书法的朋友,在陆老师的指导下,探寻文字的起源,不同字体,追根溯源,再从点横竖撇捺等基本笔画入手,走进「书法的世界」。


体验课讲师

陆明良

他是「三百年来篆刻第一人」陈巨来的嫡传弟子,集书法、篆刻、雕塑、剪纸于一身的艺术家,被各大美国主流媒体称为“Magic Ming”,两次登上《纽约时报》,被邀请上了美国的国民节目《你早美国》,是第一个在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个人艺术展的中国艺术家……一把剪刀,一把篆刻刀,一支毛笔,构筑了他的艺术世界。

「再说一遍,别叫我大师,我就是个教书的。」

陆老师在美国从事中国艺术的教育超过20年,教过的学生数不胜数,中国学生和外国学生一半一半。「我的学生都被大都会博物馆邀请去书法表演了,哈哈!」


Reserve Your Spot Now!